close

其實,我們很早就預約好拍攝婚紗照的日子

日期訂在11/30 (自以為是個不冷不熱的好季節)

在拍照的前幾天還熱的跟什麼一樣

結果~拍照當天早上天氣竟然陰陰的~~還有點冷~

更窘的是前一天已經跟攝影師Ben約好要去拍海邊的~

但是Ben覺得前一天幫另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出來的感覺不怎麼OK

因為風太大~新娘的頭髮整個像瘋婆子一樣~而且冷到笑容都僵了

想了很久~我還是屈服了~改了拍攝的行程

可是~我好失望~說好的海邊呢

 

首先,第一套造型是在攝影棚

厚劉海是假髮片,一開始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這種呆瓜假髮片,

但是為了想找回自己以前那種厚劉海的感覺~我還是請化妝師幫我弄了~~

剛做完造型還是覺得好不習慣

不過這套深V禮服真是大突破阿~

謎之音:哪來的勇氣穿這種衣服~平胸女

K040-1.jpg 

狠輕鬆的拍完第一套內景,就要開始今天外景的行程~

 

第二套來到所謂的「林蔭巷弄」

這根本是小黑蚊的集中營吧~

只要停一秒鐘不動~身上大概會停4-5隻小黑蚊在身上~

整個癢到我快抓狂了

連攝影師Ben和助理阿忠都一直挖挖叫~

最好笑的是~Ben被叮到中指

這套是禮服小姐說常常在外面流浪的拍照服

可見有多搶手~

 

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了~對於哈比身材的我

短版禮服是很需要的

我幫它取了蜜蜂裝~因為後面有一球很像尾巴的東西~哈

K001.jpg 

持續穿著蜜蜂裝~

Ben帶我們來到一所不知名的國小

為了要完成猴想要灌籃的夢想

對於灌籃~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(噗)

不過猴可認真了~看他身上穿的那套球衣

薄薄的也沒什麼特別~竟然要2千多大洋~

拿來給我買衣服還比較超值(攤手)

↓下面那張灌籃的照片是阿忠先拿梯子讓阿猴踩著

然後再快速移走梯子~

我不是故意要講出來的 (逃)~~~~

K015-1.jpg  K017-1.jpg

老天真是狠眷顧我~雖然一大早天氣陰陰的

但是開始拍外景的同時

太陽公公就露臉了

真是太開心嚕~~~

在車上隨便吃個三明治就開始往下面的行程

 

第三站是 中社觀光花市

裡面一大片滿滿的花海和來拍婚紗照的新人

其實照相時根本都踩在花上面~

實在有點不忍心

但是為了美美的照片~只好.....

不過這裡是我們挑最多組照片的地方

因為有花看起來就特別順眼

這邊是唯一有出現我帶去的kitty

珮綺還說~真的狠佩服阿猴願意拿kitty拍照  (粉紅色床單他都接受了)

OS:阿猴的捧右們請你們別看不起他~他真的不娘~

K070.jpg K075-2.jpg

 轉眼間,已經快接近傍晚了~

天色開始暗下來~溫度也變冷了

來到外景最後一站西湖渡假村

這就是拿來交換海邊的地方~

 

一下車,媽呀~也太冷了吧

我整個抖到無法走路

連笑都笑不出來

這時候超級後悔沒有帶暖暖包來~~~

雖然我那時有點失望湖邊的景不是白天

但是後來發現照片呈現出來也別有一番味道

↓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~感覺很幸福

其實那時心理應該想著~為什麼阿猴可以穿這麼多吧~真是冷死我ㄌ 

K177-1.jpg 

 從西湖回到瑪莎的路上~車上三個人都睡翻了

連Ben都倒了~

真是辛苦不能睡著的阿忠~

我只能說攝影助理真的不是人幹的~

(阿忠也確實不幹了~我和猴是他最後一對服務的客人~他準備回家幫忙家裡的事業~加油嘿~阿忠)

 

回到瑪莎~已經晚上6點多了~

頂著大濃妝+一身笨重的禮服

我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

不過想到待會還有一個內景要拍~多少還是得吞點東西~

真的快累爆了

 

最後一套,是Ben說要拍出像雜誌的風格~要酷酷的~不能笑

我稱之為~「大哥與大哥的女人系列之不笑真的能看嗎?」

其實我是個不喜歡拍照不笑的人

因為會覺得很奇怪

但是照片出來後,我驚艷了

原來不笑的照片根本不奇怪嘛

阿猴還一直覺得很有無間道的fu

 

K118-1.jpg 

 終於~婚紗照拍完了~好像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
雖然~很遺憾不能到海邊拍奔跑的照片

沒關係~一周年再來計畫一下~拍個特別的紀念一下

這篇終於寫完了~感覺拖了非常非常的久

呼~

謝謝收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