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猴求婚後,到開始籌備婚禮

我大概只對拍婚紗照+採買12禮感興趣

其它事情我都興致缺缺 (逃~~)

 

拍美美的婚紗照一直是我非常期待的部分

相信也是很多女孩們期盼的

 

很多人總是問我為什麼要在台中拍婚紗~~

我已經解釋了這個問題不下百次了(噗)

 

【理由一】台中是回高雄必經之路,在來回新竹─高雄之間,感覺沒有浪費多餘的路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謎之音:是想找藉口去台中逛街吧

 

【理由二】我的好姐妹珮綺就是瑪莎的客戶,看了她的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超有質感,也就一無反顧的衝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我也是有做功課,發現瑪莎的拍攝手法不像一般制式的婚紗照,也難怪他們家的客人多到不行

 

【理由三】我其實是很怕遇到很會推銷和很盧的人,第一次去到瑪莎完全沒有半點被強迫推銷的感覺,讓我忍不住對它加了分

 

 

或許,這三個理由很薄弱

但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

讓我決定就是瑪莎

~喔YA~

下次再來分享拍婚紗照的初體驗

敬請期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