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緊鑼密鼓在處理結婚的雜事~

但是還是沒有忘記要去結婚登記

平常老是很「散」的猴老爺

竟然很積極的去戶政事務所預約了結婚登記的時間

 

4/3一早就到了戶證事務所登記~

要公務員禮拜六來上班

果然臉比大便還臭

還好~不到15分鐘

就辦好了所有的結婚登記

噹噹~新的身分證到手

IMG_1591_M.JPG 

↑配偶欄上已經打上對方的名字~

 

不過有件事還讓我挺不高興的~

因為要把我的戶籍遷到阿猴家

我已經在我家戶口名簿上被除名了~

↓ 有圖有真相

IMG_1592_M.JPG 

一看到臭臉戶政阿姨用紅筆畫掉我的名字~

我立刻轉頭狠狠青了猴老爺一個白眼

怯~是誰規定結婚一定要遷戶口  哼哼~ (←只能放放馬後炮)

IMG_1593_M.JPG 

↑就是被遷到這來了~還敢比讚~

超想剁了那隻手

 

IMG_1595.JPG IMG_1596.JPG

辦個結婚登記可真是兩種心情阿(請看上圖對照組)

 

總之~還是要開開心心的結婚去~

結婚登記只不過是ㄧ個程序罷了

 

捧右棉~

我已經是正港的 俗頭〝石胎胎〞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