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P在98年8月15日早上七點多安詳的離開了大家~就像睡著一樣的躺著~

不知道是不是巧合~小P選在我有回高雄的那週離開,或許牠希望我能見牠最後一面~

雖然知道不能在牠面前哭,因為牠會捨不得走~但是我還是讓我的眼淚掉了下來

PICT0127.JPG 

小P和我家的淵源非常的奇妙,姐姐大學的時候在加油站打工撿到了小P的哥哥(也是同品種的喜樂蒂牧羊犬)

姐將小P的哥哥送到一家寵物店檢查是否有晶片,那家寵物店老闆一見到小P的哥哥很興奮的說這是我們這裡走失的狗

因為很感謝姐姐撿到老闆的愛狗,所以送了小P給姐姐,算是答謝她~

就這樣小P來了,跟姐姐在台中度過6年

後來因為要回南部工作~就將小P寄養在阿猴台南的宿舍

男人與公狗也相處了2年

DSCF0003.JPG 

(↑阿猴租屋處拍的~小P剛好剃毛)

隨著阿猴研究所畢業~小P就跟著回到高雄和我們生活~

小P的一生換了好多個主人~

因為媽媽不喜歡狗,加上家裡的空間很小不適合養大狗~

所以希望我們幫小P找新主人

最後~小P在前同事兆欽家安享了晚年~

 

一直很想跟小P說~

雖然要讓你寄養在別人家~

但你一直是楊家最愛的寶貝~

無法給你安定的生活讓我很內疚

但是謝謝你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和回憶~

這份回憶我會放在心裡

記得你要離開的那天晚上~兆欽說你流著淚好像在道別一樣

讓我覺得很心痛~

小P~好好跟著菩薩去修行~好好投胎~

我會想你的

CRW_945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